高级检索

首页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 ->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 -> 正文

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选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0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倡议成立,宗旨为奖励全国优秀行政法学研究生、推动行政法学学术研究的发展。基金会由应松年教授担任名誉主任,中国政法大学马怀德教授担任主任。基金会自2005年12月10日成立后,着力于对为行政法学学术研究做出突出贡献的学人进行奖励。至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被誉“中国行政法学界的诺贝尔奖”。

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的推荐工作即日起正式开始,并计划于2019年10月举行颁奖典礼。感谢各界一直以来对“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期待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进行!


附:基金会章程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选规则请见附件。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委会秘书处

2019年620


附: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选办法:http://fzzfyjy.cupl.edu.cn/info/1320/8078.htm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章程:http://fzzfyjy.cupl.edu.cn/info/1315/80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