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 ->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 -> 正文

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法治政府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3


根据《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章程》和《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选办法》的相关要求,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于20196月启动了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候选人推荐阶段,第二阶段为评选阶段。

第一阶段自2019年6月17日启动,至2019年7月31日截止。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理事共推荐符合条件的34名博士研究生2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评选环节。

第二阶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本届奖学金获得者。考虑到本届参选候选人中博士研究生人数远远超过硕士研究生人数,为平衡获奖比例,评审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共评选出博士研究生获得者8名,硕士研究生获得者8名。

根据《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选办法》及相关要求,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请与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评委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李 13810969920

13401166996





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获奖名单

一、博士研究生(8名)

所在学校

中国政法大学

武汉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王留一

中国人民大学

胡若溟

浙江大学

张运昊

东南大学

蒋都都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浙江大学

二、硕士研究生(8名)

姓名

所在学校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

邓稀文

西南政法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

杜洪洲

天津师范大学

刘义华

浙江工商大学

周苏湘

东南大学

张莹莹

中国政法大学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

20198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