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第六届“法治政府奖”初评入围项目公示

信息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发布日期:2021-12-20

第六届“法治政府奖”初评评审会近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经过严格评审与充分讨论,初评评审委员会在申报的218个项目中评选出入围项目35项,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的《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机制》、北京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双报告”制度: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北京实践》等项目入选。

据了解,自今年3月15日发布第六届“法治政府奖”申报公告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踊跃申报,截至7月15日,“法治政府奖”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218项申报项目,与上一届85项相比,增长了133项。申报项目覆盖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及行政立法和规范性文件、行政决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规制创新、优化营商环境、行政执法、政务公开、纠纷解决机制等多个法治政府建设领域。

本次初评评审委员会由13位评委组成,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的权威专家,以及中央政法机关和法治日报有关负责人。

入围项目公示时间为12月20日-12月30日。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入围项目存在异议的,可以向第六届“法治政府奖”组委会反映。联系方式如下:fazhizhengfujiang@126.com,010-58908003,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邮编:100088)。联系人: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