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术资源

公安行政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源 -> 部门行政法学 -> 公安行政法 -> 正文

乡村振兴战略视角下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研究

信息来源:《湖北警官学院学报》2018年第6期 发布日期:2019-04-17

【注释】

[作者简介]云山城(1957-),男,湖北襄阳人,湖北警官学院教授,研究力一向为治安学。

【参考文献】

{1}{2}孟建柱.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工作预见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N].人民公安报,2017-02-16(1).

{3}徐隽.去年社会治安满意度上升到95.55%[N].人民日报,2018-01-24(4).

{4}廖于.加强农村地区治安问题治理的实践与思考[J].湖北警官学院学报,2018 (2):80.

{5}林瑜胜.我国农村社区治理的“破”与“立.” [J].湖北警官学院学报,2017 (5):61.

{6}郑海,陈嘉鑫.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背景下的社区警务实践发展进路[J]湖北警官学院学报,2018 (3):5.

© 北大法宝:(www.pkulaw.com)专业提供法律信息、法学知识和法律软件领域各类解决方案。北大法宝为您提供丰富的参考资料,正式引用法规条文时请与标准文本核对。

欢迎查看所有产品和服务。法宝快讯:如何快速找到您需要的检索结果?法宝V6有何新特色?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