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术资源

公安行政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源 -> 部门行政法学 -> 公安行政法 -> 正文

李明、高雪静:文化反恐视角下的新疆乡村民族节庆活动发展课题研究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学报》2019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19-02-24

【注释】

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新疆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调查研究”(17BGL208)

  作者简介:李明(1961-),男,河北冀州人,国家林业局警官培训中心研究员,社会学博士,从事国家公安发展战略和在职民警教育训练研究;高雪静(1965-),女,陕西绥德人,新疆警察学院基础部教授,从事公安公文写作教学和文化反恐理论研究。

  [1]不过,准确说,新疆的文化反恐目前应该还是学者提出的观点和理论即还是起步的准备阶段或初始时期,展开的行动只是作为反恐构成部分的“文化反恐方面的内容”,暂时还未正式独立文化反恐的领域、行动和目标。

【参考文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M].北京: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2015.

  {2}高雪静.新疆文化反恐的作用、任务与措施[J].乌鲁木齐:实事求是,2017,(5):37-41.

  {3}新疆民族[EB/OL].(2017-12-09)[2018-10-20].360搜索https://baike.so.com2017、12、9.

  {4}新疆民族节日[EB/OL].(2017-08-10)[2018-09-26].360搜索http://www.tech-food.com2017、8、10.

  {5}李明.关于文化反恐的六点认识[J].南京:江苏警官学院学报,2018,(1):19-24.

  {6}李明.关于文化反恐的三点思考[J].南京:江苏警官学院学报,2017,(5):70-75.

  {7}李明.关于文化反恐的三级原则研究[J].石家庄: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学报,2018,(1):57-62.

  {8}李明.当代恐怖活动的动态特征与中国反恐部队的发展战略思考[J].哈尔滨:史志,2009,(9):13-16.

© 北大法宝:(www.pkulaw.com)专业提供法律信息、法学知识和法律软件领域各类解决方案。北大法宝为您提供丰富的参考资料,正式引用法规条文时请与标准文本核对。

欢迎查看所有产品和服务。法宝快讯:如何快速找到您需要的检索结果?法宝V6有何新特色?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