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四届“应松年行政法学优秀成果奖” 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法治政府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2-19

关于申报第四届“应松年行政法学优秀成果奖”

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表彰行政法学优秀成果,鼓励广大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致力于行政法学研究,进一步促进行政法学理论与行政法治实践的繁荣发展,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将举办第四届“应松年行政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

【申报资格】

在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正式出版的行政法学领域学术专著或在2022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正式发表的行政法学领域学术论文。

同一申报者只能申报1部(篇)法学成果。

【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申报材料】

1.学术成果:已正式公开出版的专著/已正式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

2.《“应松年行政法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奖励计划】

评选活动设学术专著、论文两类。专著类原则上评选不超过2部,每部奖励30000元;论文类原则上评选不超过8篇,每篇奖励10000元。

【申报方式】

本次评选活动全部采用线上申报方式,原则上不收取纸质版申报材料。电子版学术成果、《“应松年行政法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请发送至邮箱ysncgj@126.com。(备注:电子版学术成果需包括著作/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全文。)

本届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将在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4年年会举行。欢迎广大行政法学研究者踊跃申报。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