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根据《中国法学会关于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和2019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我研究会即日起开展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活动。

我研究会会员有意申报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者,需符合上述通知中关于评选资格以及其他方面的规定,如实填写《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表》,并提供下列推荐资料的电子版(PDF格式):(1)《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表》,(2)推荐候选人身份证复印件,(3)推荐候选人代表性学术专著1-2部(封面、版权页、目录页、电子版全文,如无电子版全文,请邮寄纸质版一册至研究会秘书处),(4)学术论文3-5篇(独著或第一作者,全文),(5)重要荣誉证书或证明等,(6)其他可供研究会评选推荐委员会进行评选时参考的相关资料。

推荐候选人应确保推荐表内容的真实性;一旦发现推荐候选人的材料存在虚假,研究会将取消被其推荐资格,并报中国法学会。

获得本研究会推荐到法学会参评的候选人,须按照中国法学会的有关要求,再提供申请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评选推荐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1.2019年6月18日前,请各申报人将上述推荐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研究会秘书处邮箱:xingzhengfaxuehui@126.com

 2.2019年6月18日-23日,秘书处整理报名材料,报研究会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审推荐委员会进行评选。

 3.2019年6月23日-28日,研究会在法治政府网及公众微信号上公示研究会初评的候选人名单;

 4.2019年6月29日-30日,研究会整理推荐资料并向中国法学会正式申报。

申报人须获得评选推荐委员会半数以上同意票数,方可获得推荐资格。研究会再将获得推荐资格的申报人按照所得同意票数多少进行排序,并按照中国法学会确定的名额确定推荐人选。

研究会秘书处联系方式如下(推荐使用顺丰快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3号楼210办公室

联系人:王翔,电话:010-58908371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