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研究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资讯 -> 正文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关于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5

根据中国法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本研究会现组织开展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评选工作。具体评选工作严格按照上述通知及《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办法执行。

“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是经党中央批准设立的重大奖项,受到全国法学法律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请本领域有意参评者阅中国法学会上述通知及相应评选办法,向研究会秘书处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

(1)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表电子版;

(2)身份证扫描件;

(3)代表性学术专著1-2部(独著)电子版至少专著封面、版权页、目录等,如有社会评价、获奖等信息可一并提交;

(4)学术论文3-5篇(独著或第一作者)电子版;

(5)重要荣誉证书或证明扫描件。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发至:xingzhengfaxuehui@126.com,邮件主题标注为姓名+第十届杰出青年法学家申报材料

研究会将组成推荐评选委员会确定推荐候选人研究会秘书处将根据中国法学会的相关申报要求,另行通知推荐候选人提交纸质版材料。

无法提交专著电子版相关材料,邮寄信息如下(推荐使用顺丰快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3号楼210办公室

收件人:王老师

电话:010-58908371

邮编:100088

截止日期2023年2月20日。

如有问题需咨询,请联系研究会秘书处,电话:010-58908371。


附件一: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办法

附件二: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表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