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研究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资讯 -> 正文

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合肥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8

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合肥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20日,由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应松年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马怀德教授等基金理事会代表出席。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参会代表以及16名获奖的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陕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周户教授主持。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马怀德教授宣读了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的评选情况以及获奖博士生和硕士生名单。

应松年教授为获奖同学逐一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王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硕士研究生张航分别代表获奖博士生和硕士生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达了对获得这份“中国行政法学界诺贝尔奖”的激动和喜悦,以及对以应松年教授为代表的行政法学前辈们的敬仰之情,并表达了自己将肩负中国行政法治理想奋力前行的决心。

最后,应松年教授表达了对青年行政法学子投身中国行政法治建设的期许和鼓励。

下午三点半,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第九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获奖名单:

一、博士研究生(8名)

二、硕士研究生(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