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术资源

税务行政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源 -> 部门行政法学 -> 税务行政法 -> 正文

洪孝庆,吴志坚:基于一起发票兑奖诉讼案件对税务行政允诺的分析

信息来源:《税务研究》2018年第5期 发布日期:2018-12-17

注释

1 2014年1月14日P市地税局在门户网站发布《推行P市地方税务局通用机打发票二次抽奖有关事项的公告》, 明确从2014年1月起, 分批次推广使用带条形码的“P市地方税务局通用机打发票”, 每年开展一次现场抽奖。

2 A检测公司出具书面证明, 证明当时具体办理B车辆保险手续并付费的是俞某。

3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中国行政审判指导案例 (第1卷) [M].北京:中国法制出版社, 2010:108-114.

4 资料来源于中国裁判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 。

5 章剑生.行政允诺的认定及其裁判方式[J].交大法学, 2016 (2) .

6 资料来源于中国裁判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 。

7 严益州.德国行政法上的双阶段理论[J].环球法律评论, 2015 (1) .

8 江苏省东台市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2006]东行初字第00047号) 。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