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奖 -> 活动报道 -> 正文

【法制日报】“中国法治政府奖”25个入围项目将公示

信息来源:法制日报 发布日期:2012-08-22

本报讯 记者万静 第二届“中国法治政府奖”初次评选会18日在京举行,此次入围的25个项目将在法治政府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评议。专家评审意见、社会公众的评价以及实地考察的报告将成为最终评选的依据,项目最终评审结果将在2013年初公布。

据悉,在25个项目中,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综合考评机制、甘肃省依法行政目标责任考核新模式、浙江杭州市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全票通过得分并列排在第一。

自2012年3月12日“中国法治政府奖”组委会发布第二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申报公告以来,各行政机关积极申报,截至6月30日,组委会共收到41个申报项目。“中国法治政府奖”是由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发起设立,是中国第一个由学术机构发起设立,由专家和社会公众依据科学的评审程序和评价标准对政府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制度和措施进行评选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