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术资源

随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源 -> 时评书评随笔 -> 随笔 -> 正文

李昌庚:论法治中国战略选择及其路径依赖

信息来源:《人民法治》2018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18-06-10

注释:

[①] 本书编写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2017年,第49页。

[②] [美]布雷恩.Z.塔玛纳哈:《论法治》,武汉大学出版社2010年,第4页。

[③]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中央文献出版社2015年版,第8页。

[④] [法]托克维尔:《旧制度与大革命》,冯棠译,桂裕芳、张芝联校,商务印书馆1996年版,第135页。

[⑤] 参见李昌庚:《主动改革:中国社会转型的理想选择》,《江苏社会科学》2014年第4期;《中国社会转型期的路径依赖及其法治回应》,《青海社会科学》2016年第2期。

[⑥] 李昌庚:《中国社会转型期的路径依赖及其法治回应》,《青海社会科学》2016年第2期。

[⑦] 习近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求是》2015年第1期。

[⑧] [英]蒂莫西.A.O.恩迪科特:《法律中的模糊性》,程朝阳译,北京大学出版社2010年版,第233页。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