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法治政府评估”项目调研员招录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4

“中国法治政府评估”项目

调研员招录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于2013年开启的“中国法治政府评估”项目,是法治建设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品牌项目,目前已连续七年发布《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在社会上具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产生了良好的“以评促建”成效。

现“中国法治政府评估2021”项目寒假实践调研即将启动,为全面评估我国100个城市(详见文后调研城市名单)的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拟招录实地调研员及志愿者若干名。
基本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严谨、踏实的工作风格;寒假里能按照项目组老师要求开展有效的短期工作(开展调研时间预计为1月1日-3月15日间择数日,一般1周左右);对地方法治政府建设具有浓厚兴趣且家庭住址在后表城市的在校大学生优先。
奖励方式:项目组为参与本次调研的学生提供劳务费,出具参加社会实践、实地调研及相关课题证明。
申请方式:有意者请扫描以下相应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及提交报名申请。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27日。12月29日至31日可描以下相应二维码查询录用结果。
项目组将于12月25日前后召开线上说明会解答相关事宜(将短信或邮件通知已报名人员参会)。
如有相关问题,请发送邮件至:zgfzzfpg@126.com进行咨询。

8163

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
中国法治政府评估项目组
2021年12月4日

87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