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青少年法治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第二届青少年法治发展论坛

会议通知


为探讨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实施问题,推进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与法治发展,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未成年人事务治理与法律研究基地拟于2021年5月29日在北京召开“第二届青少年法治发展论坛”,发布《中国未成年人法治发展报告》。

1.会议主题

(1)未成年人保护(2)未成年人犯罪预防与矫治;(3)儿童福利;(4)少年司法;(5)青少年法治教育;(6)教育法典编纂。

2.会议信息

(1)时间:2021年5月29日(28日报到,30日返程)

(2)地点:北京北邮锦江酒店

(3)参会:因疫情防控原因,会议人数有严格限制,欲参会代表请在5月20日前将参会论文发送到会议邮箱,主办方将从投稿中选择邀请相关作者参会。

(4)费用:会议期间的餐费由主办方承担,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由参会人员自理。

3.联系人

(1)联系人:展 翼    联系电话:17801172118

(2)会议邮箱:childrenlaw@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

中国政法大学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未成年人事务治理与法律研究基地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