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考网上报名今天将截止 平均竞争比为36.4:1

信息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5-10-24

    国考网上报名将于今天18时截止。截至23日,已有151.1万人次报名,与去年同期持平,略显后劲不足。审核通过1011895人,超出去年同期5万余人,单日增长21万人,平均竞争比为36.4:1。

  记者从中公教育和华图教育了解到,从前几年的情况来看,最后一天过审人数一般都会增长30余万人,单日报名人数或可在60万以上,容易导致网络拥堵,广大考生为搭上国考报名末班车,应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上午9时至11时),以免错过机会。整体来看,在总招考人数增加5000人的情况下,国考的竞争比例预计会进一步降低。

  最热职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技能竞赛处一职竞争比已高达2568:1。税务系统共通过审核525099人,其中山东国税过审人数达到38044,平均竞争比达到57.6:1。目前仍有253个岗位报考人数还未破零,占1.6%,这些职位多分布在气象局、税务局、检验检疫局、调查总队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