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研究成果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公共活动报道 -> 马怀德文集 -> 活动报道 -> 正文

马怀德教授会见意大利最高行政法院法官

信息来源:法治政府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6-10-14

 2016年10月14日上午,意大利最高行政法院第六法庭副庭长额尔曼诺·德·弗朗西斯科法官访问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马怀德教授会见了额尔曼诺·德·弗朗西斯科一行。我校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王敬波教授、比较法学研究院翟远见副教授和法律硕士学院的司德法(Stefano)博士、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金诚轩女士陪同会见。

24874

马怀德教授首先对弗朗西斯科法官来访法大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国行政法学近年来发展状况和我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阐述了自己对意大利行政法院和司法审查制度的理解,期待两国行政法学界能够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1378E

弗朗西斯科法官对此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意大利的行政法院和司法审查制度,并非常期待通过此次访问与我校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他非常愿意今后与中国政法大学继续合作、增进交流,并祝愿我校为中国行政法学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李晓桐,图/李晓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