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研究成果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公共活动报道 -> 马怀德文集 -> 活动报道 -> 正文

马怀德教授荣获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工作者称号

信息来源:中国政法大学 发布日期:2016-10-28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北京市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划的要求,北京市教委于10月26日召开了北京市教育系统“七五”普法工作启动大会。市政府王宁副市长、教育部法制办副主任王大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主持。教育部在京高校、北京市属高校、市高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共青团北京市委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对北京市获得2011-2015年国家及市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副校长马怀德荣获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