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术资源

国家赔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源 -> 典型案例 -> 国家赔偿 -> 正文

海南金峰房地产开发(澳大利亚)公司诉澄迈县人民政府、澄迈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公司行政赔偿案

信息来源:法治政府网 发布日期:2007-06-12

海 南 省 高 级 人 民 法 院

行 政 裁 定 书

(2003)琼行终字第2

  上诉人(原审原告)海南金峰房地产开发(澳大利亚)公司,住海口市道客新村88号。

  法定代表人邱海峰,该公司总经理。

  被上诉人(原审被告)澄迈县人民政府。

  法定代表人吴九丰,县长。

  被上诉人(原审被告)澄迈县国土环境资源局。

  法定代表人朱恭敬,局长。

  原审第三人澄迈县乡镇企业开发(集团)公司,住澄迈县金江大拉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王堂胜,公司经理。

  上诉人海南金峰房地产开发(澳大利亚)公司因其诉被上诉人澄迈县人民政府和澄迈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及第三人澄迈县乡镇企业开发(集团)公司行政赔偿一案,不服海南中级人民法院20021017作出的(2002)海南行初字第23号行政裁定,向本院提起上诉。本院于2003113受理了本案。在本案审理过程中,上诉人又以原裁定认定的事实基本符合行政诉讼法的要求为由,于2003224申请撤回上诉。

  本院经审查认为,上诉人该撤回上诉的申请并未违反法律规定和损害国家、集体和其他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应予准许。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九十七条的规定,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六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上诉人海南金峰房地产开发(澳大利亚)公司撤回上诉。

  案件受理费50元,由上诉人负担。

审 判 长 赵 立    

审 判 员 郭修江    

审 判 员 陈承洲  

 

00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书 记 员 周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