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研究成果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公共活动报道 -> 郝倩文集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院派员出席2014“理解与合作”对话暨亚洲再思考论坛

信息来源:法治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4-06-19

2014年6月16-19日,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与德国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基金会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图真共同举办了2014年“理解与合作”对话暨亚洲再思考论坛。论坛主题为“中国新发展与亚欧合作新愿景”,旨在研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对中国和亚欧未来发展及亚欧合作的影响,并通过亚欧间对话探讨在此背景下亚欧如何抓住机遇,深化合作,携手创造共赢未来。来自中、德及亚洲、欧洲的政要、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约40余人出席了论坛。

应论坛主办方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派郝倩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郝倩副教授在“公正:法治、治理改革与中国新发展”环节发言,并担任了“中国新发展:亚欧财富和福利的新模式?”议题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