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公法学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 公法学人 -> 正文

程雁雷

信息来源:法治政府网 发布日期:2006-07-13

个人情况

    女,1963年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安徽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曾任安徽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人事处副处长。担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总干事。被聘为国家行政学院行政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安徽省人民政府立法咨询员、安徽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司法监督咨询员、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安徽达安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

    1985年以来一直从事行政法学与行政诉讼法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1994年以来,先后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共8项,其中主持的有6项:原国家教委"九?五"规划项目《行政违法问题研究》,原省教委科研资助项目《土地行政执法的理论与实践》、《依法治教的理论与实践》,省教育厅科研资助项目《我国高等教育法律机制研究》、《海峡两岸高等教育法制比较研究》,省社科规划项目《WTO与我省地方行政法制建设》等。公开发表科研成果50多万字,其中发表于《法学研究》、《中外法学》、《政法论坛》、《法商研究》、《行政法学研究》、《法学》、《高等教育研究》、《光明日报》等刊物的专题学术论文26篇,合著专著、参编教材10部。主持省、校教学研究项目各一项。98年获安徽省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三等奖。

上一条:周继东

下一条:方世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