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初评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有关精神,中国法学会决定开展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并发布《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会字[2022]14号)。

根据上述通知关于申报条件、评选机构、评选程序相关要求,我研究会作为推荐单位拟开展初评活动。通过初评选出1-3项研究成果,向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办公室推荐。现将初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具体申报条件详见附件一《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会字[2022]14号)。

2. 参加初评须提交的材料包括:《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书》(附件二);申报成果及相关材料。初评所有材料仅需提交电子版,请发至研究会秘书处邮箱:xingzhengfaxuehui@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成果名称-申请初评

无法提交电子版的专著等相关材料,邮寄信息如下(推荐使用顺丰快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3号楼210办公室

收件人:王老师

电话:010-58908371

邮编:100088

3.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1012日。

4. 如有问题需咨询,请联系研究会秘书处王老师,电话:010-58908371。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秘书处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