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当代中国行政法》(第二版)邮购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6

尊敬的各位读者:

您好!《当代中国行政法》(第二版)已经面世,全书共有五十三位作者、300余万文字,由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应松年教授担任主编,人民出版社负责出版。本次修订,力求更全面地反映我国行政法的新面貌,反映中国行政法的发展脉络和最新研究成果,可以说是中国行政法的百科全书。全书在体例上,仍是总论、组织法、行为法、程序法与监督法和救济法共六大部分,这也与行政法的客观实践相契合。全书着眼于系统性、宏观性和整体性的研究,对中国行政法学的发展与使命做出一个鸟瞰式、全景式的描述。全书尽可能完整地构建起中国行政法学学科体系和学术体系,为读者了解和运用行政法提供了百科全书式的阅读范本。

为方便读者优惠购书,现可在原价720元基础上,享受七五折优惠,折后价为540元。书款接受银行汇款,汇款成功后出版社统一邮寄。请在汇款后编辑短信“姓名+电话+工作单位+邮寄地址+邮编”至联系人,联系人统计汇总后将安排邮寄工作。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汇款信息:

户名:人民出版社 账号:0200202719200020417开户银行:工行北京市海运仓支行行号:102100020270

联系人:冯健 联系方式:18811410545

附:人民出版社新书征订回执

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

2018年6月16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