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尊敬的                       女士/先生: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定于101920日(18日报到)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安徽大学法学院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议题

(一)数字时代的行政法

(二)社会信用与行政法

(三)行政处罚法的修改

(四)部门行政法

参会人员

(一)研究会顾问、学术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理事;

(二)会议特邀代表;

(三)提交论文并经研究会确认的会员及其他参会代表。

三、会议报

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珠广场繁华大道10555号,电话:0551-62236666)

201910月18日全天报到,承办单位提供定时发车的大巴进行到站接送;酒店交通便利,参会人员亦可自行前往。

四、会议住宿

会议地点为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参会人员亦可自行入住周边其他酒店。

五、会议费用

参会人员自负往返交通费及会议期间的住宿费,会议费800元/人(含会议场地费、资料费等,由安徽大学收取并开具发票)。

六、论文要求及提交方式

提交论文截止时间为2019915日。所有参会论文均务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到研究会邮箱:xingzhengfaxuehui@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为:作者姓名+论文题目。承办方将会在910-20日通知投稿人是否可参会。为便于汇编论文,提交年会交流的论文应符合相应规范,论文的具体格式要求请参见《行政法学研究》2019年刊发的论文的格式规范。

七、会议通知与回执

会议主办和承办单位原则上给参会人员发送电子版会议通知或邀请函。如有需要纸质版通知或邀请函提请所在单位领导批准参会的,请与会务组联系。为便于参会人员报销相关费用,会务组在报到现场发放纸质版通知函或邀请函。

烦请欲参会者务必在2019915日前,将报名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xingzhengfaxuehui@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报名回执,报名回执详见附件一)。

八、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如需咨询有关本次年会的其他事宜,请联系研究会秘书处或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联系人:

安徽大学法学院 联系人:

接站接待事宜:汪迎兵,13966663152

会场相关事宜:杜 渐,15655193269

会议资料事宜:张 娟,13965099901

研究会秘书处联系人:

通知及邀请函:于 昊,18601345922

年会论文事宜:满 鑫,15652960547

秘书处办公室:王 翔,010-58908371



主办: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承办:安徽大学法学院

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