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研究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资讯 -> 正文

法治政府研究院党支部举行五月份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2018年5月8日下午两点,法治政府研究院于老3号楼211会议室举行了五月份民主生活会,会上第一次进行了“一人一党课”活动。

“一人一党课”活动由王敬波院长提倡组织,法治政府研究院党支部每个月的民主生活会都将安排一位党支部成员根据当月党务活动主题讲党课,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今天第一次“一人一党课”是由王青斌老师主讲,主讲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二’重要讲话”。王青斌老师首先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五二”讲话的主要内容,然后结合去年5月3日总书记到我校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学术研究要有中国问题意识并重视培养人才的学习体会。

王青斌老师主讲结束后,法治政府研究院党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的来信”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