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研究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资讯 -> 正文

王敬波教授收到教育部教材局感谢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7

2018年2月2日,教育部教材局向王敬波教授寄来感谢信,向王敬波教授在普通高中修订方案和各学科课程标准修订工作中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信原文如下:

王敬波同志: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立德树人任务要求,进一步深入普通高中课程改革,教育部2013、2014年先后启动普通高中修订方案和各学科课程标准修订工作。经过260余位专家四年的努力,修订后的课程方案和标准经国家教材委员会审查通过,于2017年底印发。

高中课程修订工作是教育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大中小学课程教材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国家教材委员会成立后审查的重要教学文件。您作为普通高中课程修订组一员,在修订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修订任务,表现出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在明确高中教育定位、优化课程结构、凝练学科核心素养、研制学业质量标准、进行核心素养可行性测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论证,取得了重要成果,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视野的普通高中课程体系作出了积极贡献。

谨以此信向您表达我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再次感谢您对国家课程教材建设工作的支持!

教育部教材局

2018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