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研究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资讯 -> 正文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罗豪才教授追思会”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6

为了沉痛悼念著名行政法学者罗豪才教授,追思罗豪才教授在法学教育、行政法学理论创新和行政法治实践发展的卓越贡献,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于2018年2月26日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罗豪才教授追思会”。本次会议由马怀德会长主持。

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应松年教授、会长马怀德教授、顾问胡建淼教授,副会长姜明安、刘莘、叶必丰、杨小军、于安、冯军、莫于川、董皞、沈开举、王周户、湛中乐、赵振华、胡卫列、黄薇、薛刚凌、周汉华周佑勇、谭宗泽、余凌云,秘书长王敬波,常务理事吴雷、熊文钊、杨伟东、何海波、金国坤、刘飞、高文英、李洪雷、高秦伟及理事肖金明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前,全体与会人员向罗豪才教授遗像三鞠躬,罗豪才教授生前挚友应松年教授在追思会上发表讲话,深切缅怀罗豪才教授,表示深深敬意。与会专家学者从与罗豪才教授接触的点点滴滴,从生活、学习、工作各方面回忆,深切缅怀罗豪才教授为我国培育行政法学人才,不懈努力推进行政法治发展以及令人敬仰的人格魅力,大家表示将继承罗豪才教授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夙愿,继续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智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