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首页

研究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资讯 -> 正文

"法治政府论坛”荣获中国政法大学十佳校园文化品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1

11月28日晚,2019年“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歌手大赛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礼堂举行。在本次盛典上,学校颁发了“十佳校园文化品牌”“优秀校园新闻组织”等奖项。其中,我院的“法治政府论坛”荣获中国政法大学十佳校园文化品牌。

法治政府论坛是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品牌之一,是法治政府研究院践行大学使命、打造高端智库、传播法治思想的重要平台。法治政府论坛创办于2007年,至今已经举办124期,主讲嘉宾包括来自于全国人大法工委、国务院法制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实务部门的领导,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府大学等国内学府的专家学者,美国耶鲁大学、法国巴黎一大、德国明斯特大学等国外高校的著名教授等,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